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QQ酷名大全

我并不老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

1 一个人的心情很容易影响到别人 所以我选择快乐  

 

 

 

 

 http://466516576.qzone.qq.com

 

8 有一只北极熊一个人待在北极很无聊,于是他每天一根一根的拔自己的毛,终于拔到了最后一根时,他说了一声:“好冷~~!!!”   
 

9 紫罗兰将香气留在了踩扁自己的脚踝上,这就是宽容。  


10 豁达的人不纠缠过去,明智的人不拘泥现在,成熟的人不担心未来

 

 

 

我并不老_搞笑QQ签名

 


7 收到朋友的一封短信,小驴问妈妈:“妈妈,有人给我发恶意短信我回不回”?驴妈妈说:“好孩子别上当,是猪才回呢?是驴就坚决不回”。   
 


6 排队时更让我欣慰的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,而是后面的人越来越多....  


5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, 因为,这每一天的开始,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。 除非我们即将死去。   


4 “我并不老,才到人生盛年而已。只是我花了比别人更多更多的时间才到盛年。”  


3 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  


2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,暑假作业,替小同学欺负其他小同学(4-10岁之间)10岁以上免谈,价格面议.  

拥有自己的房子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:上一篇链接 下一篇链接:地 久 天長≈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