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QQ酷名大全

拥有自己的房子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

1 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0 对草根出身孙悟空变啥都不重要.重要是达到目的,二朗神就不一样.变啥都要符合自己贵族身份的动物

 

 

 

拥有自己的房子_搞笑QQ签名

 

 

 

 


9 "男人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,法定当兵年龄是17岁,这说明女人比敌人还难对付。" 


8 我要努力奋斗,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逼! 


7 女人,不是被男人杀死的,也不是被生活杀死的,而是被情绪杀死的。 


6 在浴场做服务生,按摩小姐对我说:“长得不错啊,不做按摩太可惜了。”我回答:“你长得才好呢,可惜是做按摩的。”  http://466516576.qzone.qq.com


5 身体怎么补?一天三顿大红薯;样子如何酷?三年一条牛仔裤! 


4 很久以前天空是蓝色的,庄家是长在地里的,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,老鼠是怕猫的,坏人是怕好人的,药是可以治病的,人是要穿衣服的,欠人家钱是要还的,不需要DNA测试就可以知道孩子是不是自己的,卖狗肉是不需要挂羊头的。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 


3 我时常注视着别人的幸福,也不是羡慕,更不是嫉妒,只是觉得这幸福太眼熟,和我曾经拥有的太像了! 


2 什么时候才能像蜗牛一样,掌握自己的节奏、拥有自己的房子、走着自己的路! 

任琴声呜咽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:上一篇链接 下一篇链接:我并不老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