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QQ酷名大全

我这人最老实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

 

我从来不吃鸭舌头,从鸭嘴里取出来的东西,多脏啊~~我就爱吃炒鸡蛋! 饭在锅里,我在床上~*^_^*. 我这人最老实,从来没说过一句假话——这句除外. 人生在世有几何,何必辛苦学几何.学了几何几何用?不学几何又几何!!   pig wood wolf horse bee!(这就是我国著名的山峰——珠穆朗玛峰) 你的小前半生我无法参与,你的大后半生我奉陪到底! 人类是狗最好的伙伴. 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,然后选中一张100元,按住"ctrl-c"接着不停的"ctrl-v"   http://466516576.qzone.qq.com 别拿83年过期的"XO"糊弄我,给我来瓶今年的~ 天使之所以会飞,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~~~ 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,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,可出拉的只是个屁。 丑,但是丑的特别,也就是特别的丑.   恐龙说:“遇到色狼,不慌不忙;遇到禽兽,慢慢享受……” 我就象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,前途一片光明,而我却找不到出路。 “什么叫乐观派的人?”“这个就象茶壶一样,屁股烧的红通通的,它还有心情吹口哨!” 长大了娶唐僧做老公,能玩就玩一玩,不能玩就把他吃掉。   人生没有彩排,每天都是现场直播!? 没有激情的亲吻,哪来床上的翻滚?没有肚皮的摩擦,哪来爱情的火花 修养的艺术,其实就是说谎的艺术. 抬头走路,低头看天!

 

 

 

我这人最老实_搞笑QQ签名

 

没人说我是白痴了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:上一篇链接 下一篇链接:搞笑QQ回复及签名_搞笑QQ签名_个性签名